首页>问答详情

菜头果

老师您好 ,我目前国内一所二本院校法语专业的大三学生,想申请法国公立大学的研究生 之前有去过里尔一所高等工程师学院做过半年交换生。很多人建议法语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去法国后读FLE LEA,但是我个人怕语言要求太高 或者难读出来。如果读管理类的有没有可能或者说 好申请一些呢?

2016-02-05 15:16

全部回复

1参与
  • Gina

    2016-03-15 09:35

    你好,一般公立大学课程以理论课程为主,所以对学生学习的连惯性要求较高,所以如果你申请公立大学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建议申请跟你国内本专业相关的专业,如果想读管理类建议申请法国的高等商学院,因为高商的大多数专业对学生的本科背景无要求。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