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问答详情

花枝喵喵

你好。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大四学生,不知道在法国是否有相关专业可供进修?谢谢。

2016-02-29 11:05

全部回复

1参与
  • Annie

    2016-02-29 11:16

    在法国修读建筑相关专业有几个途径:一,建筑师学院:法国有20多所公立建筑师学院还有其它私立学院,学制为“3+2”一共五年,学成后颁发建筑师文凭,含金量非常高;二,综合性大学里的城规学院,毕业后颁发硕士文凭;三,还有一种是法国的景观设计学院,学制4年,学生不论什么背景一律从第一年开始读起,毕业后发专门的景观学院文凭,比较有名的有波尔多景观园林和凡尔赛景观园林两所。 第一类学校需要学生在国内参加TCF-DAP法语考试后进行专业直录申请,后两类学校则报考普通的TCF/TEF考试,走hors-dap程序申请签证。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