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问答详情

达达的马蹄

在斯堡拿的rcpc 十月3号到期 9月准备注册巴黎的学校 因此请教一下前辈。
1: 外省到巴黎续第一年长居 是必须要提前三四个月就要在巴黎找到房子吗( 为了三个月的EDF等材料)?还是只要rcpc到期前约上rdv就行
2 因为所有的材料都是斯堡这边的(很齐全)vacance期间回国已定 9月才能归法巴黎找房子 这样的话就无法提供巴黎这边的三个月EDF住房证明给警察叔婶,这种情况能续下第一年的居留吗 ?

2016-05-10 11:27

全部回复

1参与
  • Catherine

    2016-05-11 11:29

    1. 一般注册学校都是在暑假前, 而不是在9月的. 长居到期前, 建议2-3个月续居留。
    2. 建议你去警察局问清楚, 你的情况不是一般情况。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