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问答详情

wangyle

麻烦问一下,现在准备过去读公立本科,财务信息管理专业,想转专业但又不能跨度太大,只能在财务金融大类里面选,有什么值得推荐的专业吗?

2016-08-26 23:03

全部回复

2参与
  • 笨猪网

    2016-08-29 11:47

    法国公立大学本科阶段一般不会细分专业,你可以申请管理学或者是经济与管理专业: Gestion, Economie et Gestion, Administration Economique et Sociale ,这些专业本科都是大方向,上课内容涵盖经济,数学,管理类学科,到了Master阶段才会细分专业比如公共管理、社会经济学、统计与计量经济学等。基本上只要在有开设经济、人文学科的学校都有开设这些专业。

  • wangyle

    2016-08-30 09:50

    非常感谢!!!!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