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问答详情

李李

老师好,请问申请法国艺术类院校如esmod,modart,ifm这一类的,法语什么要求呀?要考到多少分呢?考雅思可不可以呢?

2016-09-23 15:15

全部回复

1参与
  • 笨猪网

    2016-09-24 15:16

    你好同学,法国服装类院校体制通常是3年本科加1年硕士。ESMOD半年预科后,基本要求从本科第一年读起,第一年可以选择英文授课,雅思5.5,第二年转去法语授课,通常专业法语要求是B2水平。MOD’ART一年预科通过后专业可从大二开始读,国内本科生可申其本科第三年或硕士,英文授课要求雅思5.5,法语授课国内签证需B1水平,是唯一一间有双文凭(佩皮尼昂公立大学文凭,回国可以认证)的服装设计学院。IFM只招收本科毕业生,每年招收的人数非常有限,申请者不但要有很强的设计和制版基础外还需要有对MAKING有一定的了解, 而且要精通英,法双语。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