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问答详情

Chris

你好师姐,我是国内普通二本毕业的,GPA也不高(当时也没想着会留学),工作一年后想考法国高商前五,请问有机会吗?会考察院校出身这个问题吗?除了GMAT和雅思成绩还有哪些条件要考察?非常感谢!

2017-08-27 23:17

全部回复

1参与
  • liumengzhu

    2017-08-29 12:38

    申请HEC或者前三高商的基本条件: 国内211 985/一本 GPA 建议3.2/4.0 以上学生,雅思7.0 GMAT 700 以上。 高商申请除了对学校背景和分数等硬性条件的考察,还有软性背景,比如学生在校表现:奖学金获得者、社团志愿者活动、国际院校交换、企业实习(申前三建议500强企业),还有面试表现等这些综合因素考量。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