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问答详情

Risen

老师您好,我大学专科毕业机械类专业,本科自考的一个985、211的学校电子信息专业,明年就可以拿到学位证,GPA一般,正在考雅思和GMAT,有两年工作经验,请问我是否有机会申请上高商前五的学校GE项目呢?

2017-10-29 11:48

全部回复

2参与
  • 笨猪网

    2017-10-30 14:03

    学历(学校 毕业文凭 专业 GPA ) + 语言成绩(雅思 GMAT) + 软性背景 + 材料 文书 + 面试 这五大方面是录取的核心考虑要素和指标; 目前而言 前五的申请竞争是比较激烈的 如果是专业+自考本科的话 ,在硬性文凭门槛上 难度系数非常大, 除非是其他方面 有特别突出的能力和背景 否则 自考本科 前五的学校基本不大会录取。

  • Risen

    2017-10-31 12:46

    好的,谢谢老师,那如果申请格勒高商、图卢兹高商或者SKEMA之类的高商GE项目及是否有机会呢?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