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戎高等商学院

官方代表: Bérengère MOINDROT

院校详情 校方评估

院校简介

最新资讯

招生活动

校代问答

第戎市

    第戎(Dijon),法国东部城市,位于勃垦第地区葡萄酒乡而为富庶之地,是勃垦第大区首府。在巴黎东南270QQ截图20160315141724.jpg

公里,乘坐高铁只需1个多小时的时间。第戎作为勃垦第省的首府,不是对名酒有兴趣的人、还是美食主义者、艺术收藏家、或建筑方面的行家,都抵挡不住第戎的魅力。第戎,往昔是个比法国还强盛的独立政体之首都,今日则是个殷勤毫克、充满朝气的地方首府。第戎,被公认不但是个文化遗产的艺术、一个世界闻名的美食镇、一个商业中心,而且还是通往勃垦第葡萄酒产区,前往探索其中小镇风光与葡萄美酒的起点。第戎四季气候温和。7月最高温度一般也就25℃-30 ℃,通常在2℃-7℃。

    第戎建于罗马时代,现在是重要的铁路枢纽。工业有机械、铁路器材、化学、食品、皮革、塑料等,是在巴黎和里昂之间的第一个工业中心。第戎保留了许多旧时贵族的豪华宫殿和遗迹,以古堡著称全国,城市还有十三世纪兴建的大教堂,还有美术博物馆等。市中心是法国保存得最好的(很多15至17世纪时精美的房屋):60% 过200年历史;主教堂的地下室有上千年的历史。虽然在普法战争时期受到入侵,但城市经历多年仍能免于战火。


第戎-勃垦第商学院-ESC Dijon/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

     第戎高等商学院由第戎工商会在勃垦第酒商支持下在1900年成立,是法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至今已经有超过QQ截图20160315141746.jpg100年的历史。学校的核心价值是:责任,开发和创新“Responsibility,Openness and Creatiitis”。学校在近年来不断地发展,在法国商学院排名中的地位也在节节攀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


学校的高质量教育和在学生中的良好口碑是由以下的一些方面所支持:
♦超过60名有着丰富商务经验的教授;
同时注重教学和研究
国际化,学校有着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学校的很多项目也支持学生࣪到别的国家进行交流;
紧密的企业联系,学校和大区的工商企业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有1100多家合作伙伴企业
学校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从创立的开始,商学院就和葡萄酒产业关系紧密,大量的毕业生服务于勃垦第地区的葡萄酒行业,为勃垦第葡萄酒的世界闻名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为了延续这个优良的传统,第戎商学院在1988年设立了全球第一个葡萄酒管理培训课程,并且在1991年设立了葡萄酒与烈酒国际商业硕士学位。这个项目至今在法国的硕士专业排名“SMBG”葡萄酒类专业排名中位列第一。学校在文化企业管理方面在法国也非常出名,其硕士阶段的专业“文化企业管理”连续多年在“SMBG”排名中位列法国第一。除此之外,从商学院大学校项目的《审计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免去法国国家《设计和管理》文凭(DSCG)7门考试中的5门(法国所有的200多所商学院中只有9所学校的学生可以享受这个政策。)


国际合作

QQ截图20160315141637.jpg


实习和就业

QQ截图20160315141702.jpg



校代简介

向Ta提问

Bérengère MOINDROT

法国第戎高等商学院国际招生负责人。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