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智能申请平台

我们相信与法国有关的一切,
都从一句 “Bonjour”开始…

笨猪网发展历程

2001年

2005年

2008年

2015年

始于巴黎

2.1团队创始人高中毕业即赴法留学,先后就读巴黎七大、巴黎五大和巴黎高等管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历。

回国创业

团队前身曾经是法国最大境外校方代表机构,专为国内留学机构及学生提供院校申请和接待服务。

口碑荣誉

2.3成立Edufrance法国学校联盟,国内最多高端留法申请案例,客户遍及全国,致力打造中国留法第一品牌。

品牌升级

2.4获资本青睐,拥抱互联网。全新升级:51bonjour笨猪网,为国内学生提供留学DIY拆分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法国留学智能申请平台。
笨猪网打破常规
传统机构 笨猪网
信息不对称现象依然严重,客户通过传统机构依然很难掌握最新的院校资讯 建立国内最全法国院校搜索平台,方便客户查到最新院校咨询
服务方案缺乏创新,难以满足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 针对服务进行了拆分,客户可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个性化定制
人力行政、市场推广成本很高,从而拉高了留学服务价格。 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方式,降低人力和市场成本。让利给客户,比传统机构服务费降低20%。部分项目更推出0服务费申请。
客户无法及时查询申请进度,只能被动依赖顾问了解申请进度情况。 提供专属会员ID账号,实施查询申请进度。智能化,全透明
服务流程过度依赖顾问个人的因素,容易产生疏漏,甚至耽误客户的申请进度。 拥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确保申请成功。
传统机构优秀顾问主要集中在美国和英国部门,法国部门缺乏优秀的顾问。 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法国留学领域,有100%留法背景的专业顾问团队。
笨猪网 标准化服务流程

院校申请

Des demandes

选校方案
公证认证
文书撰写
投递申请
材料提交
法语考试
系统填写

预签证办理

Pré - visa

面试指导

面签辅导

签证办理

Visa

材料准备
预约递签
递签办理
生活服务
学校注册
住宿办理
接机服务

境外服务

Service extérieur

«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