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眠国立音乐学院将来华招生

发布时间:2016-04-26 发布人:笨猪网

好消息!!!

法国著名音乐学院——亚眠国立音乐学院将于4月26日进行招生面试(4月26日广州,4月28日成都),音乐学院现任校长Michel CROSSET (米歇尔∙寇赛)希望能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让更多有艺术天赋的年轻人走进欧洲,了解法国,开阔眼界接受国际教育,故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研究生。


亚眠音乐学院招生活动



考试时间:4月26日14时至17时

考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音乐实训楼一楼音乐厅

报名方式:点击此处填写预约表进行报名


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

内容

14:00-15:00

音乐知识大师讲座

由来自法国亚眠音乐学院的老师为大家讲授关于乐器演奏、音乐表演的相关知识

15:00-17:00

音乐招生考核

乐器表演考核


考核内容

招生专业:

音乐:钢琴、管风琴、.大键琴、.手风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吉他、横笛、双簧管、单簧管、低音管、萨克斯管、小号、圆号、长号、打击乐器、声乐、合唱、爵士乐

舞蹈:芭蕾舞、现代舞、爵士舞

戏剧:木偶艺术剧

交响乐团:弦乐乐队、管乐乐队


考核内容:

自由曲目表演,演奏乐器自备(除钢琴外)




此外如果身在外地无法参加的同学

也可以加入我们的音乐招生项目群

我们将会公布更多该招生项目的详细信息

如有问题,请添加笨猪小助手微信(bonjour-fr)



学校简介

法国亚眠国立音乐学院(CRR——Amiens)隶属于法国国家文化部, 是全法艺术名校, 学院秉着将这种艺术融合、传播的理念提供严谨且具有前瞻性的教学。学院的艺术实践教育针对不同的群体有多种教育形式,目的在于让学生掌握一定的音乐技术、音乐知识,并培养学生具备艺术表达的能力。


学校位于法国东北部的亚眠市,亚眠市是一座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穿城而过的索姆河在这里分成了十一条支流,在十九世纪,亚眠被称为“小威尼斯”。著名的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在这里渡过了他后半生的35年,亚眠城也因为凡尔纳而闻名于世。




招生条件

条件:

——18岁以上

——有法语基础


校长介绍

Michel CROSSET (米歇尔∙寇赛)是比利时韦尔维耶人,35岁就任职于摩纳哥兰尼埃三世国立音乐学院,摩纳哥国家顶级音乐学院。在摩纳哥工作期间米歇尔∙寇赛先生还有幸指挥蒙特卡洛交响乐团15次,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委员会的会员。


米歇尔∙寇赛院长在摩纳哥的工作业绩得到很高的评价,学生家长在得知他要调派回法国上诺曼底地区工作的时候,曾经联名写信请求他继续留在摩纳哥工作。


在上诺曼底地区工作后,为了工作地点能更接近他的家乡比利时,米歇尔∙寇赛先生决定来皮卡迪省会亚眠工作。 通过他三年的努力,亚眠音乐学院的各个专业(现代音乐,古典音乐,舞蹈,木偶戏剧艺术)都有了新的教育合作项目,而且合作单位有地方教育机构也有很多国际知名音乐学府。




法国音乐教育体制

第一阶段(4年)

零基础学员(不适合中国留学生)


第二阶段(4年)

课程包括:

乐理、视唱练耳、乐器、参与交响乐乐队合练

第二阶段的结束考试合格可以进入到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2年)

课程包括:

乐理、视唱练耳、乐器、参与交响乐乐队合练

第三阶段的结束考试合格可以获得CEF(Certificat d’études musicales)本科学历,之后可以进入到特级阶段


特级阶段

课程包括:乐理、视唱练耳、乐器、音乐文化分析、作曲、室内乐、音乐策划、参与交响乐乐队合练

特级阶段的结束考试合格可以获得DEM (Diplôme d’études

musicales)研究生学历,之后可以再深造



法国音乐学院的优势

环境优势

相比起其他国家,法国的艺术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在法国,每个城市都有歌剧院、音乐厅。全国每天有100多场的各种各样音乐会,而大多数音乐会对音乐学生是免费的。此外艺术产业也是非常发达,对于艺术生的就业有非常大的优势。

教学质量与教学理念:

法国的国立音乐学院,直接隶属法国文化部由法国政府直接拨款,教育部监管,遵从统一的学制、教学、考试及文凭制度,文凭经国家统一颁发,因而质量得到国家的保证。


在艺术教育方面,法国有著名的法式教育法,追求因材施教,讲究音乐的实际效果,鼓励创新个性化


法国院校的教育准则是让每个学生都有充分的自我表现的机会,会最大限度给学生提供上台表演的机会。另外音乐学院之间经常会有合作,也经常举行各种音乐会,每个学生都能参加和上台表演。

成本优势:

法国的公立大学是无需收取学费的,每年仅需缴纳150-300欧的注册费。此外法国实行全民医疗保险和社会福利保障制度,所有外国留学生皆可享受住房补贴交通补助医疗保险待遇


相比起英美等国的留学费用,法国的留学成本就显得非常平易近人了。留学英美动辄数十万,而留学法国的全部费用仅仅在10万-20万之间。


所以,对音乐专业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呀~~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