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 (Santa Fe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学校简介


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Santa Fe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简称SFUAD)坐落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首府圣达菲市,其前身是成立于1859年的圣迈克斯学院,是该州资历最深的艺术学府。圣达菲市景色宜人,艺术是这座城市的灵魂,这里有超过300家画廊,被誉为“艺术家之乡”,也为来此学习艺术与设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与氛围。该校在艺术及设计领域成绩卓越,是全美数一数二的艺术院校,其文凭受中美两国教育部认可。

 
QQ截图20160509142524.jpg
 
学校以培养学生的创造才能、专业技能、机敏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为教学目标,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使学生在当代音乐、创意写作、戏剧、艺术、平面设计、电影、摄影等专业领域有更深的造诣,成为全面且富有创造性的专业人士。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拥有全美大学唯一拥有好莱坞等级的专业设备与制片摄影棚,且教授均为业界知名设计师、艺术家或著名制作人,在教育的同时与学生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
 
QQ截图20160509142538.jpg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汇聚于此,探索、发现和培养自己的艺术才能。学校独特的教学方式,旨在培养高素质的全方位艺术人才。


师资力量


平面设计与数码艺术系
 
David Grey,平面设计系主任,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硕士
    Grey先生一直致力于现代艺术平面设计,除了担任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平面设计专业老师以外,他还在米兰、圣保罗、新泽西、墨西哥和圣地亚哥等多地开设有自己的平面设计工作室。他曾为很多著名品牌公司担任艺术指导与平面设计师,如Nike, Warner Bros. Records, Palette Recordings, Kompact Records, Clae Footwear等。老师的作品欣赏链接:dgrey.com
 
电影系
 
Chris Eyre,电影学院主任,纽约大学硕士
    美国著名影视剧导演和制作人,曾执导大型纪录片《故土难迁》We Shall Remain,在美国影视剧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并曾荣获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Eyre老师的作品介绍:chriseyre.orgimdb.com/name/nm0264220/
 
Terry Borst,电影学院老师,加州大学硕士
    曾担任好莱坞、BBC影视剧,视频游戏编剧,对英美电影有很深入的研究,代表作《银河飞将III、IV》。Borst老师的作品介绍:imdb.com/name/nm0097503/
 
表演艺术系 
 
Victor Talmadge,表演艺术系主任,加州艺术学院硕士
    Talmadge先生曾在百老汇担任戏剧演员与制作人,在著名美国戏剧《国王与我》中扮演国王尤·伯连纳,并担任由著名动画影片《狮子王》改编的百老汇戏剧的制作人。他曾与众多著名戏剧导演合作,如Francis Ford Coppola, William Friedkin, David Fincher, Michael Apted, and Chantal Akerman等,并活跃于美国众多著名戏剧舞台及幕后。
Jon Jory,表演艺术专业老师,犹太大学荣誉博士;路易斯维尔大学荣誉博士;贝拉明大学荣誉博士
    Jory先生曾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剧院担任戏剧指导,执导了130多部戏剧,并在32年间撰写了1000多部剧本,荣获美国戏剧协会杰出成就奖。
Marcia Dixcy Jory,表演艺术专业老师,纽约艺术大学硕士 
    Jory女士是一名专业戏剧服装设计师,并在美国戏剧艺术团工作35年。在20世纪,她曾担任百老汇、西雅图剧院、曼哈顿剧院等多家著名剧院的戏剧服装设计师。老师的戏剧服装作品欣赏:www.marciadixcyjory.com
 
音乐创作系 
 
Roberto Capocchi,古典吉他指导老师,亚利桑那大学博士
    著名音乐会艺术指导老师,活跃于圣达菲歌剧院、圣达菲沙漠合唱团。Capocchi老师的音乐作品欣赏:www.capocchimusic.com
Melanie Monsour,钢琴与作曲指导老师
    曾担任葛迪福神圣运动的钢琴演奏家,于欧洲、澳大利大、智利、加拿大等国巡回演出;在莫斯科斯科尼亚宾博物馆举办个人音乐会。老师的音乐作品欣赏:www.melaniemonsour.com
 
摄影系
 
Anthony O’Brien,摄影学院老师
    自2010年加入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杰出摄影著作系列包括:《阿富汗之梦:阿富汗年轻人的心声》Afghan Dreams: Young Voices of Afghanistan,《沙漠之光:沙漠中的基督修道院摄影》Light in the Desert: Photographs from the Monastery of Christ in the Desert。在与他合作的众多著名杂志报刊中,包括《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生活》Life Magazine,《新闻周刊》Newsweek,《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洛杉矶时报》LA Times等等。
Kirk Gittings,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摄影专业硕士
    Kirk老师在建筑摄影领域有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并创建了自己的专业摄影工作室。
 
写作系
Dana Levin,创意写作学院主任;诗歌与文学评论家,纽约大学硕士
    她于1999年发表的第一本著作——In the Surgical Theatre,便获得了美国诗歌大奖。此后出版了众多优秀作品,如Wedding DaySky Burial等。她的诗歌和散文活跃于美国各大诗集与杂志中。《洛杉矶时报》曾评论道:“Dana Levin的诗歌总能打破常规,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实验艺术系
Linda Swanson,实验艺术学院主任
    主教油画与素描。曾在新墨西哥州艺术博物馆举办了著名的作品展,其众多作品在美国布鲁克林博物馆展出。老师的个人作品欣赏:HTTP://LSWANSONSTUDIO.COM/
 
艺术管理系
Dr. Allen Butt,艺术管理学院主任
    新墨西哥州大学艺术专业学士,心理学博士。他在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除了担任艺术管理学院主任以外,还是学校教学评估主任。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