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MSc in Management 大学校硕士项目

课程文凭

G.E.

授课语言

英或法

专业时长2年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大四在读可申请),GMAT750,IELTS7.0,不超过30岁

专业学费

18000.00

专业官网http://www.hec.edu/Masters-programs/Master-s-Programs/Grande-Ecole-Master-s-Programs/Master-in-Management/Key-Features 授课地点巴黎

专业介绍


        大学校硕士项目为来自不同背景的高潜力学生开设的,旨在把他们培养成未来世界的领导者。不要求学生有相关经验。2014年该项目招收的学生来自超过40个国家,其中一半来自欧洲以外的国家。
        这个项目的课程包括基础阶段和专业化阶段。基础阶段学生主要学习商业管理的基础知识;而专业化阶段学生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向,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这种专业化课程决定了学生最终可以获得的硕士文凭有:管理学硕士、管理和商业法硕士、管理和公共事务硕士。
        这种独特的课程结构,使学生既有扎实的管理基本知识,又有又有某一领域的专业知识。这种知识体系是成功的重要因素,有利于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

课程设置


第一年:会计,公司法,企业融资,企业税务管理,数据建模,经济学,金融市场,信息系统管理,管理行为探讨,市场营销,成本分析方法,人与组织,企业绩效管理,统计学,战略管理

第二年:管理学,商法(需要精通法语),公共事务,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创新,媒体、艺术和创作(需要精通法语),认知科学(需要精通法语),新闻学(需要精通法语)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大四在读可申请),GMAT750,IELTS7.0,不超过30岁

就业方向

        这门课程很好地平衡了领导能力和专业理论技能,使得学生可以在企业的许多专业领域的管理路线发展。98%的毕业生在毕业3个月后就可以在多个行业找到满意的工作。其中比较热门的就是咨询和金融业。当然,他们也可以通过不同的途径进入到房地产、高科技这些行业。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