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Banking & International Finance银行与国际金融

课程文凭

MSC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 录取要求

IELTS6-6.5+相关专业或工作经验

专业学费

16500.00

专业官网http://www.tbs-education.fr/fr/formations/ms-msc/masters-science-msc/msc-banking-international-finance 授课地点图卢兹

专业介绍

专业授课有机地将当今业界现状与职业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参加本专业的学生通过参与其中,将学习到有关金融方向的重要理论基础,加深对金融业的深刻理解。项目开设的课程涉及金融领域的各个方面,足以保证学生在顺利毕业之后可以胜任各种职场挑战。
在学术教学之外,学生还会参与到一系列的个人化职业,管理以及领导能力的系统训练中去。这也从个人层面保证了学生在毕业之后更强更实际的竞争优势。

课程设置

本全日制专业包含9个月课程学习和6个月实习体验,所提供课程包括:
银行风险管理
金融交易法
企业价值
金融协作
衍生工具市场
金融宏观经济学
金融模型
国际财务管理
兼并与收购
投资组合与资产管理
战略管理

录取要求

IELTS6-6.5+相关专业或工作经验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