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Strategy & Organisation Consultancy 策略和组织咨询学

课程文凭

MSC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学习优秀;GMAT660以上,IELTS6.5(或TOEIC,TOEFL同等)

专业学费

18000.00

专业官网http://msc-strategy.edhec.com/study-an-msc-in-strategy-organisation-consultancy-122362.kjsp?RH=ZYZYZYZYZYZYZYZYZYZYZY 授课地点里尔

专业介绍

该专业将培养学生在顶级咨询公司和企业战略部门中所需的能力。我们的赞助合作企业——Capgemini Consulting,会帮助学生构建自身在管理领域的能力,从而面对该行业的挑战。该项目会提供大量在大型咨询公司,公司战略部门和其他需要批判性思维,敏捷性分析和多学科知识的职位,给学生进行专业实践。

课程设置

战略与商业模型
企业并购与合作
企业战略分析
会计与财务报表
企业融资
职能调查
组织绩效评估
变动管理
企业道德与社会责任
IT战略
运营管理
风险管理
市场营销与销售策略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学习优秀;GMAT660以上,IELTS6.5(或TOEIC,TOEFL同等)

就业方向

大型咨询公司中不同领域的工作(战略咨询,管理咨询,信息技术(IT)咨询、人力资源咨询...) 企业战略部门 专注于一个特定的行业的小型企业。 集团公司和组织内部咨询 在一个特定的专业领域中的独资企业或组织。 所有其他在小型,中型或大型企业中需要对全球管理和领导具备批判性思维的职业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