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Marketing市场营销

课程文凭

MSc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工商管理、贸易等相关专业,有市场营销工作或实习经历,GMAT750,IELTS7.0(或TOEIC,TOEFL同等)

专业学费

20900.00

专业官网http://www.hec.edu/Masters-programs/Master-s-Programs/One-Year-MSc-MS-Programs/MSc-Marketing/Key-Features 授课地点巴黎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旨在提高学生的分析和战略技能,使他们能够适应不断发展的营销世界,成功地解决广泛的营销问题。这个专业不仅注重传统专业知识,还提供在社交营销、移动营销和病毒式营销的突破性课程,为了让学生能学习到卓越的动员顾客的技巧。由发表顶级论文的学术人员和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一起教授专业课程。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超前消费行为、品牌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和市场营销、CRM/大数据、文化意识、创造力、沟通技巧的增强、电子营销、传统营销、社交营销及移动营销、销售团队管理、管理创新、营销规划、市场研究、新产品导入模拟、定价策略、零售管理、社会化媒体与传播
(以上课程均为英语授课)
        选修课程:高级客户关系管理、数据挖掘、市场营销咨询、优秀业务员、健康管理、奢侈品战略、时尚营销、神经科学和市场营销、危机管理
(以上选修课大多数为英语授课。少部分为法语授课。)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工商管理、贸易等相关专业,有市场营销工作或实习经历,GMAT750,IELTS7.0(或TOEIC,TOEFL同等)

就业方向

生活消费品,制药,咨询,奢侈品,公共事务,媒体,广告传播。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