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I法国高商五校联合招生项目

    SAI(Service des Admissions Internationales)是法国五所顶尖高商联合发起的自助招生项目。外国学生只要持有相应本科文凭,无论任何专业,都可以通过SAI一次性申请无所高商。成功申请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高商的大学校硕士项目,攻读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简称MIM)。

  • Passworld法国“通路世界”商学院联盟

    Pass-world通路世界是由法国六所高等商学院组成的国际招生项目,学生可以通过Pass-world一次性申请六所高商,成功申请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大学校硕士项目,攻读2年制的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简称MIM)。值得一提的是,Pass-world联盟设置了内部考试,申请的学生可以直接参加内部考试,不用再去考GMAT和IELTS/TOELF/TOEIC等语言考试。

  • 红酒管理

    近几年选择赴法国学习葡萄酒相关专业的学生人数每年都在迅速的增加,年增长率在30%左右。不少学生和家庭都将目光瞄向这一新热门专业,葡萄酒专业已悄然成为留学的热门选择。

  • 旅游酒店管理专题

    法国是世界第一大旅游国,其酒店业,旅游业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相比起在欧洲同样热门的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法国的优势在于:学费更为合理,生活费较低,实习,工作机会更多 ,同时教学资料,硬件配套设施却同样优秀。

  •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

    旅游、酒店、会展、奢侈品管理等强调与人沟通的商业行业有着共同的发展圈与服务特点,被统称为“泛 酒店管理”行业。这个行业是世界上雇佣员工最多的行业,平均每15个从业者中,就有一个是“泛酒店 管理”行业的员工。在未来的15年,世界酒店和旅游业的规模预计会扩大三倍,到2020年,它将会成 为世界上最大的产业。 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培养的人才已经广泛就职于世界各地的星级酒店、旅游、航空、会展、奢侈品等行业的行政管理层,成为酒店及旅游业的顶梁支柱。

  • Luxury Management奢侈品管理专业

    法国奢侈品管理高端教育历史悠久,经验丰富,专业领域细分全面,教学品质享誉世界法国各大商学院一年制MSC;MBA课程,同时伴有三至六个月的名企实习机会。既能将理论较快应用于实践,同时也能使学生通过参加实践增强专业理解。

  • Dap et Hors-Dap公立大学直录项目

    直录,即直接录取,是相对于预录取而言的。预录取,也就是说申请公立大学的学生在国内拿到的是公立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到法国要进行一年的语言学习,之后才能进入专业阶段。而直录是学生在国内通过学习,语言达到一定的水平后通过DAP程序或HORS-DAP程序申请公立大学,被录取的学生可以拿到公立大学的正式录取通知书,到法国之后跳过语言阶段,直接进入专业学习。

  • N+i法国工程师学校项目

    N+I工程师学院网是由法国43座城市18个地区的55所高等工程师院校组成的合作网络,专业设计250多个领域,为已获得正规本科文凭的学生继续攻读工程师硕士文凭提供了便利通道。工程师硕士文凭即法国LMD大学教育体系中的硕士文凭,是受到国际认可的学历文凭。

  • Polytech法国综合理工院校联盟

    法国综合理工院校联盟由法国13所最好的国立理工科大学的工程师学院组成,涵盖五大工程领域80多个工程专业方向,既有国立大学强大的学术背景,又兼具工程师教育的灵活性。法国工程师教育体系是法国教育体制内培养各领域精英的系统,注重实习,课堂教学也以“真实”课题为研究对象,同时邀请企业中的工程师参与授课。 法国社会对工程师证书有一种近乎崇拜的认同感,工程师学院的毕业生有很高的就业率...

  • CampusArt

  • 法国亚眠国立音乐学院

    亚眠音乐学院是隶属与法国文化部的国立艺术院校。学院秉着将艺术融合、传播的理念提供严谨且具有前瞻性的教学。学院的艺术实践教育针对不同的群体有多种教育形式,目的都在于让学生掌握一定的音乐技术、音乐知识,并培养学生具备艺术表达的能力。

  • 法国西餐西点专业

    法国饮食闻名全球,这些顶级的西餐学校以古典和现代技术为基础,结合法餐技术和艺术教育。

  • 美术学院专题

    法国: 悠久历史的世界艺术之都。在法兰西的国家民族精神文化里,对艺术和思想有着无以伦比的包容性。追溯到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人里奥纳多达 芬奇到荷兰人梵高再到西班牙人毕加索,他们都在法国度过其艺术最辉煌的年华的。究竟是法国的艺术氛围成就了他们的艺术,还是他们的艺术成就了法国艺术的璀璨­。法国的高等艺术院校是全世界艺术学生的梦想之地. 这个国家的艺术教育体系究竟是怎样的呢?

  • 希腊房产投资移民项目

    根据希腊的黄金签证计划,申请人只须在希腊购买价值至少25万欧元的住宅物业,便可与配偶、双方父母及未满21岁的子女一同获得居留权,并可在26个申根国家自由出入。

  • PEQ加拿大魁北克省经验类移民项目

    国际学生职业教育培训项目(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Vocational Training是由蒙特利尔英语教育局(English Montreal School Board,以下简称EMSB)主办的职业培训类项目。该项目在世界范围内招收符合一定标准的国际学生,持学习签证赴加拿大尽兴12至24个月的职业技术培训,并获得由魁北克教育部颁发的职业学习文凭(英文全称Diploma of Vocational Studies, 英文简称DVS,法文简称DEP),并推荐工作。让学员毕业

  • 欧洲投资移民项目

    欧洲优质投资移民项目,含英国、西班牙、匈牙利、波兰、塞浦路斯等各大欧洲移民国家。

  • ISPA高品质预科项目

    ISPA(Institut supérieur propédeutique Amiens)是法国教育部正式注册批准的高等预科学院。也是皮卡第大区唯一官方指定的TCF考试中心,与亚眠市(皮卡第大区区府)所有高等院校,包括亚眠音乐学院,亚眠高等商学院,亚眠电子工程师学院以及亚眠大学经济系皆有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在ISPA学习一年后,根据自己的愿望进入不同的高校进行专业学习。在ISPA的一年学习,学校会根据合作院校的要求对学...

  •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