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Global Business Development国际商务发展

课程文凭

Bachelor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4年 录取要求

高中毕业生,托福560、托业800或者雅思6.0

专业学费

8750.00

专业官网http://www.skema.edu/programs/bachelors/global-business-development-specialisation 授课地点尼斯,中国苏州/美国罗利

专业介绍

该专业为学生在跨文化的国际环境中成为决策者做准备。
本专业课程重点关注对全球商业下的经济、社会、文化及伦理维度的理解。学生将会学习企业如何发展国际战略。
此外,我们的国际校区设置,能够为该项目的学生在一个学年内带来两种完全不同的文化体验。

国际交流: 法国以外地区学习一年
大一    索菲亚
大二    索菲亚
大三     美国罗利/中国苏州/合作院校
大四     索菲亚

申请方式
1. 登陆在线申请系统,提交以下等材料:
→高中成绩单
→个人动机信
→推荐信
2. 资料审核通过者将参加面试
英语语水平是申请法国签证的必要条件,并将在面试中进行评估,TOEFL560、 TOEIC800、IELTS 6或ELS110分,都可以突出申请人的优势。

申请时间
每年两次入学,上学期9月份开始,下学期1月份开始。申请截止日期可以在以下网址看到:
www.SKEMA.edu/programs/bachelors/ bachelors-admissions-tuition-fees

学费:
SKEMA自有校区:每年8750欧元
双学位:交流大学学费+2100欧元国际管理费(2年),以下情况例外:
SKEMA—北卡州立大学双学位学费为:北卡州立大学学费+1050欧元国际管理费(1年),此模式下,学生大三需在SKEMA罗利校区授课。

录取要求

高中毕业生,托福560、托业800或者雅思6.0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