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 (Le Arti Orafe Jewelry School & Academy)

学校简介

 orafe 2.jpg

 

    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Le Arti Orafe Jewelry School & Academy,简称欧纳菲)由Giò Carbone 先生于1985 年创建,位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2006年在意大利中部卢卡(Lucca)建立分校。这是一所在世界珠宝领域极有声望的私立学校,专注于金银、珠宝设计与制作、首饰工艺、镶嵌和镂刻。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以独特新颖的概念,结合了工艺的培训、艺术的研究和现代化的设计,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学习氛围。

 

    在意大利这是第一所在教学过程中,优先鼓励和促进实验与设计的学校,其出发点在于使学生获取相应的技术能力以及设计理念,这也正是这所学校的办学理念之一。所有的课程都根据学生需要来安排和组成,包括传统与现代化工艺研究和加工。学生可以依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时间安排来选择课程。

 

orafe.jpg

 

    许多课程由资深的教师任教(手工艺家、艺术家、设计师、专业者)。另外为了部分研讨和专业性学术理论知识,学校从意大利和国外特聘著名设计师和创作家任教。许多资深设计师曾多次与国际知名品牌有过合作,像Balestra、Prada、Bulova、Laurenita等。与此同时,他们的作品曾多次出现在世界顶级艺术展上。设计师Barbara Schmidt、 Carla Riccoboni、Giovanni Covaja等均在关于珠宝制作工艺上独树一帜。

 

    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拥有展览馆和图书馆,展览馆陈列的学生作品各具特色,成为学院一大亮点。图书馆图书超过1000册,包括杂志,研讨报告和各专业方面资料。


师资介绍


    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具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同时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领域专家和设计师参与教学项目,从而保证了学院高质量教学的有效实施。
 
orafe teacher 1.jpg
 
      Giò Carbone 先生是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的创始人,也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与纯熟技艺的学院领导者。
      Francesco Pinzauti 和Mario Boscherini教授宝石镶嵌课程。
      Giuseppe Casale是金银宝石的雕刻大师。
      Vittorio RomitiIlaria Pistolesi教授宝石学课程。
      Patrizia MeloniMaria Cristina Bergesio教授珠宝史课程,同时他们也是当代珠宝的专家。
 
sz1.jpg
 
      过去的十年里,学院的珠宝设计课程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与赞赏,这同样得益于Jasmina Carbone, Valentina Callo, Mauro Vegliante的专业素养与职业奉献。
 
      外聘教师:
      学院的师资团队也整理加强了与设计、艺术及商业业内专家的合作,邀请他们参与学院的短期课程和研讨会,在众多外聘老师中有:
      荷兰的金匠艺术家Ruudt Peters(Gerrit Rietveld Academie of Amsterdam珠宝学院院长)、法国的Christophe Burger、 德国的Erhard Brepohl(誉为金工艺大师)以及Sabine Strobel, Giampaolo Babetto, Giovanni Corvaja, Carla Riccoboni等金工艺的资深专家。
         企业家有Gabriella Garzi;著名设计师有Ruggero Sandini(曾与Balestra, Pranda, Bulova, Laurentia等大牌有过合作)、Maria Grazia Rodi(2002年3月,2003年2月-6月);以及来自国际著名珠宝与时尚品牌的珠宝及配饰设计师。
         2003年4月,著名德国设计师Barbara Schmidt曾在欧纳菲珠宝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了有关塑料材质在珠宝制作应用的研讨会,受到了广大的欢迎与好评。
         2003年10月,金匠Giovanni Corvaja就造粒技术在当代珠宝学中的使用展开了深入研讨,且从2004年起每月会执教金匠课程。
         2004年起,著名设计师Carla Riccoboni也为金匠设计的绘画课程作出了杰出贡献。
 
sz2.jpg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