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欧洲顶级高商巴黎高商HEC录取喜讯

学生背景

姓名:刘同学
性别:女
学校专业:南开大学2015年应届法语专业学生
(曾辅修旅游管理专业; 2013年到瑞士Université de Lausanne交换一学期)
GPA :85.28/100
语言成绩: GMAT720 雅思7.5 TEF B2
计划2015.9月秋季赴法, 获取offer时间2015年2月,
录取结果: SAI 项目第二批五校全部录取! ESCP 40%学费奖学金 ; 加申ESSEC录取!
负责顾问:杨李欣 Terry
负责文案:梁嘉颖 Catherine

申请要求

学生计划要申请法国一流顶尖(排名前五)的高等商学院。因此确定了申请SAI五大高商联考以及ESSEC单独申请方案设计。

录取结果

HEC(巴黎高等商学院)、ESCP (巴黎高等商业学校-欧洲管理学院) 40%学费奖学金 、EMLYON(里昂商学院+一半学费奖学金)、AUDENCIA (南特高等商业学院)、SKEMA高商 -------SAI联考中的五所学校全部第一时间,第二批确认录取 同时单独申请的ESSEC高商的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两年项目也同时伸出橄榄枝。
学生与家长共同商讨后,最终决定确定法国排名第一的HEC的录取!

笨猪点评

该学生背景优秀 :绩点GPA高, 英法双语分数都出色;
瑞士洛桑大学的交换背景加分许多
语言表达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强 在面试中发挥出色 给面试官很好印象
所以仅以720分的GMAT成绩就叩开顶级学校HEC的录取.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