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生法语成绩偏低,顺利拿到签证

学生背景:


姓名:魏同学

性别:男

学校专业:高中毕业生, 2011年6月参加高考。

成绩: 高考480 TCF:232 TEF:84

负责顾问:刘卫娟 Annie



录取结果:


亚眠大学经管学院经管专业预科



笨猪点评


魏同学的这个语言分数算是非常低的,他过签后都说自己是破纪录了:)。

综合来看,他过签的原因有二:一是给魏同学申请的是亚眠大学经管学院,亚眠大学有着非常严谨的录取和教学,预科学习可以让学生在学语言的同时辅修专业课,甚至与法国学生同时上课,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预科结束后进入专业。这一部分可以作为学习计划来说服面试官。二是为了突出动机明确这一块,签证辅导时加重了对经管专业的词汇以及职业规划的专业术语的掌握的比例,让留法动机和学习计划更加清晰。

虽然高中生并不像本科生和研究生那样直面就业的选择,但也要明确知道自己要去法国学习专业所对应的就业市场,并做详细的职业规划。这样才会在CELA面试中表现出强烈的留法动机来说服面试官。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