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不理想,留法得到一个重新实现理想的机会

学生背景:


姓名:李同学

性别:女

学校专业:华南师范大学南海附属中学 高中毕业

语言成绩: TCF DAP :347 高考总分:291(2010年)

负责顾问:梁嘉颖 Catherine


申请要求:

李同学是6月30日联系我的,当时很多学校都已经截止申请了。好在有几所合作比较好的学校还认可我们递的申请材料。



录取结果:


昂热西天主教大学



笨猪点评:


我们以最快速度帮她拿到录取通知书之后就进入签培。她的法语语法基础还算扎实,但是口语表达方面比较弱。于是让她在准备过程中,多听录音和练习对话。经过一个半月的准备,她的法语口语有了进步,这时我要求她在面试中主动跟签证官提自己的高考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希望有一个重新实现理想的机会。最后成功拿到签证并于2010年9月抵达法国开始了她的寻梦之旅。

想在高中毕业后到法国读大学的高中学生请注意,您还是需要有高中毕业证,在中国参加高考并获得中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些是申请法国大学和法国签证的必备材料。当然,近年有很多在国外读高中的学生通过我们来申请法国留学,法国同样承认你在该国的高中学习的,提供相应的证明即可。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