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转艺术品市场成功获签

学生背景:


姓名:陈同学

性别:女

学校专业:华南农业大学英语专业2011年毕业生

语言成绩:TEF 488

计划2012.2月春季赴法, 签约时间:2011年10月, 获取offer时间2011年12月

负责顾问:冯蕴慧 Sylvia


申请要求:

学生因为对艺术品市场感兴趣,顾问与学生通过沟通后,最后确定申请IESA(巴黎高等艺术研究学院)。


录取结果:


IESA (巴黎高等艺术研究学院)艺术品市场专业第二阶段,等同于硕士阶段。


笨猪点评


虽然学生在学校的专业是英语,但学生的高考是历史方向,而且分数很高,高考录取时虽然没有进入到目标学校中山大学历史系。经过仔细跟学生沟通,顾问了解到学生在四年的大学时间里,经常参加艺术展(中国,日本),并组织了一些摄影展等文化活动,而且阅读很多艺术方面的书,这让她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储备。所以顾问让学生着重把备签的内容放在这些活动的阐述,心得以及对艺术的个人见解上,让学生在学校面试和CELA面试过程中有了转专业的理由和说服力。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