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专业换艺术设计成功获签

学生背景:


姓名:秦同学

性别:女

学校专业:广州中山大学法律专业,三年工作经验

语言成绩: TCF:B1

负责顾问:叶倩莹 Claire



申请要求:


名校法律专业毕业的秦同学,在毕业后竟然选择了在现代传播公司的《周末画报》做一名记者兼后期图片编辑,这与她所学专业大相径庭,细聊过才知道原来她的妈妈就是一位律师,所以一早便为女儿规划了人生方向,但是于由泰同学从小爱好绘画创作,大学期间几乎利用所有业余时间从事图片影像设计与文字创作的工作,所以毕业后秦同学还是坚持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三年工作期间,秦同学深深感觉到专业知识的缺乏,经过与我们的沟通讨论,最终选择法国巴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LAB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录取结果: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我们为学生申请了巴黎视觉传达学院设计专业大二从本科阶段第二年读起。该校的特点是,学校开设一年预科课程,在读语言期间融入了一些专业基础课程比如(绘画,色彩,表现,平面,设计等)让学生对于进入专业阶段有了很好的准备基础。




笨猪点评


与英美国家相比,法国留学不鼓厉学生转专业,签证存在很大困难。针对秦同学有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因此在面签辅导时我们把重点放在介绍她历年的摄影作品,在《周末画报》所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碰到的问题,面试时签证官完全同意了秦同学放弃四年所学法律专业的观点,顺利一签通过。

法国的公立大学授课内容以理论型为主,比较强调学习的连惯性,在录取和签证时会把学生之前所学过的课程做为判断学生能否够就读的重要标准。但是私立学校授课以实践型为主,在教学期间穿插很多实习,要求学生动手能力强,因为比较适合想要转专业的学生。如果学生具备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是完全不需要从大学第一年读起的。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