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国立音乐学院专业直录,开启音乐之旅。

学生背景:

姓名:陈同学

性别:女

学校专业: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钢琴)



语言成绩: TCF:B1

负责顾问:Terry 杨李欣



申请要求:

学生于2011年夏天报名咨询, 希望2012年春季赴法,攻读半年语言强化, 2012年秋季直接入读法国高等音乐学院(CRR)专业学习

在我们介绍了2011/2012年度的法国音乐学院来华考试安排之后,学生决定要参加学校亲自录取面试, 并敲定2011年秋季第一所来华考试的CRR音乐学院—法国国立巴黎圣摩尔高等音乐学院(Conservatoire à rayonnement régional de saint maur)




录取结果:

圣摩尔音乐学院定于2011年11月4号上午10点在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大学城),举行面试考试,

在我们通知学生参加考试,学生顺利完成面试过程后, 于2周内获得录取结果。


此次圣摩尔音乐学院来华共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几大城市巡回考试招生,共计数百人参加面试,

最终我们得到学校的录取结果是: 钢琴专业全国只招两名学生,其中一个录取是我们的陈同学。


我们着实有点震惊, 并不是震惊被录取, 是全国钢琴专业只招两人的情况下的这种机率。 这是何等的幸运,何等的实力, 我们着实为学生高兴和骄傲。

最终学生顺利于2月初获得签证,开赴法国音乐之旅。



笨猪点评:

法国有超过60所国立音乐学院,分大区级Conservatoire à rayonnement régional (CRR), 和省级Conservatoire à rayonnement départemental (CRD)

每年都会有音乐学院来华举行面试招生,以专业面试为主,一旦专业水平获得肯定,即可颁发正式专业录取,建议学生如果对来年的音乐学院有报考计划,最好在当年的暑假就积极咨询报名,一般院校考试从10月11月开始, 持续到第二年4,5月份。




法国国立巴黎圣摩尔高等音乐学院(CRR)(又称巴黎国立李斯特音乐学院)

法国国立巴黎圣摩尔高等音乐学院又称巴黎国立李斯特音乐学院是一所坐落于巴黎地区的国立音乐学院,也是巴黎最古老的音乐学院之一。学院现有学生2600余名, 专业教授和教师190余位 。是巴黎地区第2大的音乐学院。被法国文化部在2009年评为法国名列前十的国立音乐学院。离巴黎市中心仅15分钟的车程。是巴黎乃至整个欧洲20世纪以来钢琴家的摇篮。

法国国立巴黎圣摩尔高等音乐学院尽享巴黎浓厚的音乐氛围,切身感受到世界顶级的音乐会及参加众多的音乐文化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巴黎地区一半的交响音乐会,以及钢琴音乐会都有该院的教授或者学生参加。并定期的举办国际性研讨会像李斯特音乐研讨会。也正因如此,担任该院院长的是法国爱乐乐团的总指挥Olivier KASPAR先生。每年该院都会邀请著名的音乐家在院内举行各类的音乐演奏会,以及开展各类音乐大师班讲座等活动,为在校生提供各个提高音乐素养的机会。

在该院毕业的学生能顺利获得法国国家高等音乐学科文凭(DEM,Diplôme d’étude musicale)和Diplomem de Concert(更高的第四阶段文凭)以及和巴黎高等音乐学院联合颁发Certificat d’Aptitude(CA 法国音乐最高文凭音乐大师文凭)。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