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生大沙隆录取,法语成绩差却顺利一次获签

学生背景

姓名:陈同学

性别:女

学校专业:大专毕业生, 2012年6月毕业。

成绩: TCF:222 TEF:68

负责顾问:陈婧 Amélie

录取结果

Conservatoire à Rayonnement Regional (CRR) de musique ,danse,et Theatre de Grand Chalon

巴黎大沙隆CRR国立音乐学院 钢琴专业直录

笨猪点评

法国教育署建议学生在到达法国前应具备TCF B1的语言水平。邹同学在2012年开始学习法语,2013年3月份左右已经获得了音乐学校的录取通知,但是在几次法语考试上都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经过顾问了解,邹同学的法语基础虽然较薄弱,但是为人个性开朗,在专业上也有一定的建树,在许多省级、国家级大赛中获得很好的名次。同时,录取该生的音乐学院在钢琴演奏方面的教学时相当有名气的。于是顾问为学生计划了以下签证计划:

1. 翻译所有的获奖证书,向签证官展示和说明。

2. 录制钢琴演奏视频,体现专业水平。

3. 牢记法语的音乐专业术语,弥补语言上的不足。

4. 在签证过程保持笑容,使面签过程气氛融洽,顺畅。

邹同学在9月初参加的面签,进展顺利,没有遇到面签官的为难,一切都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在两个星期的等待之后,顺利拿到了签证。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