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专业本科生两次拒签,第三次modart成功获签

学生背景

姓名:万同学

性别:女

学生背景:大连工业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 2012年本科毕业 两次拒签史

语言成绩: TCF B1

负责顾问:梁嘉颖 Catherine

申请要求:MODART 时装设计学院

申请要求

ESSEC高等商学院 BBA (Bachelo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全球排名第3高商

ESC Grenoble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 BIB(Bachelor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全球排名15高商

录取结果

MODART 时装设计专业

笨猪点评

毕业后学生在另外一家留学机构办理赴法留学,意向学习服装设计。该专业在公立大学选择非常少,学生当时对于学校和专业都不太了解,申请了昂热大学的industrie de la mode,专业。该专业基本是管理类的课程,跟学生国内背景不符。加上一开始法语水平不足,导致两次拒签。

2013年,万同学找到艾迪广州分公司,希望再次签证。经过交谈,我们清楚知道她是一位努力上进的学生,她不断申请法国签证,同时准备专业知识,还一直在学习法语。当下的她法语水平已经提高.

我们为万同学重新申请了MODART服装设计学校。之后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面试辅导上面,例如专业的知识和单词、前两次的面试情况、作品的丰富解释等等。尤其是换通知书的解释,也是反复的修正答案。

终于,第三次面试十分顺利,万同学成功拿到了她期待已久的法国签证并于2013年9月赴法。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