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专业学生喜获四校同时录取,ESCP欧洲商学院50%学费减免

学生背景:


姓名:唐同学

性别:女

学校专业:中山大学法语系大四应届毕业生(08级), 辅修市场营销 。 GPA :3.4/5.0

语言成绩: 雅思7分, GMAT 730 , TCF:B2


计划2012.10月秋季赴法签约时间:20119获取offer时间201112

负责顾问:梁嘉颖 Catherine



申请要求:


学生因为学校、专业背景以及个人能力都不错,结合自身的职业规划,

计划要申请法国一流顶尖(排名前五)的高等商学院。

顾问与学生通过沟通最后确定申请SAI 的五大高商联考,并同时单独申请EDHEC(北方高等商学院)。



录取结果:


ESCP (巴黎高等商业学校-欧洲管理学院)、EMLYON(里昂商学院)、AUDENCIA (南特高等商业学院)、SKEMA高商 -------SAI联考中的四所学校全部第一时间确认录取

EDHEC(北方高等商学院)也确认录取.

(学生大四上学期就开始准备,所有院校均为第一批录取,该生计划2012.9月留法,(EDHEC与EMLYON 于2011年12月7号就邮件确认录取, ESCP正式 offer于2012年1月18日发出,可谓效率之高)

学生经过比较选择,最终确定选择ESCP(巴黎高等商业学校-欧洲管理学院)全法高等商学院综合排名第二。

同时ESCP 给予了学生50%学费减免作为优秀学生奖学金. EDHEC给予40%学费减免作为优秀学生奖学金


法国埃菲尔国家奖学金在2012年1月申请成功,在法留学期间每月将获得超过1100欧元的奖学金补贴.持续24个月.

20120512152907218_副本.jpg


顾问总结


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不错,但学生是毕竟是纯语言类:法语本科专业背景,没有相关的商科基础和工作经验是申请此类名校最大的软肋,

我们详细查阅了学生的全部资料,深入研究唐同学所选择的市场营销辅修专业与申请院校专业的最大联系,

并详细了解唐同学大学四年的全部社会实习经验, 挖掘个人优势,

根据个人特色写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生动全面的申请文书:简历,动机,申请书,注册表,推荐信等.

同时我们对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模拟面试辅导:考察留法动机,对所选专业,课程,学校的了解, 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等等。

加上学生非常出色的英法双外语能力, 在面试时表现出色,几乎所有问题事先都准备到位,

学生顺利拿到了以上多所名校offer .


项目介绍:


五大高商介绍:包括 HEC, ESSEC, ESCP,EM-LYON , EDHEC.五所法国顶级商学院,全法前五位,其中HEC常年排名欧洲第一.

SAI 五校联考: 包括 HEC ,ESCP, EMLYON ,AUDENCIA ,SKEMA 五所高商

通过一个SAI联考,可以同时报考这五所学校,分别会得到录取结果。通过学校面试获得录取,之后不需要再经过campus france面试,直接递签即可.

SAI的录取每年分三季。第一季是每年的10月中旬。第二季是2月初。第三季是3月初。第一季是高潜能的录取,学生的GMAT成绩最好达到700分以上。第二季和第三季没有具体分数要求。但最好能够在600-650分之间加好的面试表现。想通过SAI申请高商的大学校项目的大学生们最好在大三开始备考。每年9月前拿到GMAT 和雅思(托福也可)成绩。


由于是SAi第一批11月录取, 可以顺利赶上次年1月的国家奖学金埃菲尔申请,从而获取为期24个月的奖学金,每月超过1100欧元


申请学校,尤其是特别优秀的名校,一定要及早开始,所有材料环节仔细准备,我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你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