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公立大学直录

发布时间:2016-02-04 17:00:18 发布人:笨猪网浏览量:0

法国的公立大学都是免学费的,但是如果要读预科的话一年下来也是不小的花销,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申请直录。什么是直录呢?今天就来谈一下~

直录流程


入读公立大学传统流程

去法国留学的基本方法是先在国内学习语言,然后拿到三证(法国语言学校录取通知书,专业预录取通知书及住房证明),到法国以后,完成语言学校学习,然后再通过申请进入大学专业。

blob.png


公立大学直录

通过Campus—France网申系统选择法国公立大学任意专业,可一次申请10所学校。


不用读语言学校,直接跳过预录取,进入专业学习

直录要求


1、本科大四在读或者本科毕业生


2、法语成绩优秀,B2以上水平,部分专业要求C1(目前申请要求有逐年提高的趋势,所以如想顺利录取最好达到C1成绩,否则会有很多学校都无法选择)


直录优势


1、一次申请10所学校

2、直接录取专业阶段,免学费性价比高。

3、参加面试正式录取之后无需参加面签,直接递签即可,无拒签风险。

4、选择更多,全法公立大学几乎都参与直录程序。

5、专业选择多样,公立大学所有专业都可以选择。


2016年直录推进表


那么问题来了,2017年公立大学直录秋季入学现在准备,会不会太早了?看一下去年的~

blob.png

看完这个推进表你还会说现在准备早吗?


要点提示


1、法语考试

语言要求逐年提高,如果有法语选考成绩更深如虎添翼。法语选考一般是前一年10-11月,报名需要提前几个月预约排队。


2、法语笔试早准备

如果一次达不到可以有时间刷分。法语考试成绩最好前头一年年底完成(即2015年末刷出成绩)。


3、法语学习早准备

众所周知语言学习是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花大量时间,临时抱佛脚是万万不可行。


4、选校早准备

及时考出成绩的一大好处就是有时间好好选学校,把握学校要求不浪费志愿。


小伙伴们,别磨蹭了,有意愿申请公立大学直录的,赶紧的了~~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