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本科毕业生留法规划——法国高校向法语专业生开放的六大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6-04-20 15:36:29 发布人:笨猪网浏览量:0

作为一名法语本科专业生,如果你想去法国留学有哪些选择呢法国面向此类学生,开放了六大专业方向:



人文社科类


640.webp.jpg


管理类


640.webp (1).jpg


国际关系、新闻、传播及文化


640.webp (2).jpg


口笔译


640.webp (3).jpg


应用外国语(LEA)


640.webp (4).jpg


中法合作项目


1、此类课程越来越多 : 通常为管理方向 (如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中法管理学院), 人文社科方向 (如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开设的研究型硕士和博士课程)。

2、学生在中法两国学习后可获得法国文凭。在学生接待服务上,合作办学项目更具优势。

3、法国驻华使馆鼓励此类项目的开办, 尤其是可颁发中、法双文凭的项目,对于学生成功更具保障。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