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F与DALF,傻傻分不清楚?

发布时间:2016-05-20 17:49:25 发布人:笨猪网浏览量:0

有很多国内的小伙伴们

对于DELFDALF还不是太了解什么

所以今天笨猪君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DELFDALF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官方文凭,用以证明外国考生或非法语国家中未获得法国中学或大学文凭的法国考生的法语能力

DELF文凭包括四个独立的文凭,分别对应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CRL)中的前四个级别。

DALF文凭包括两个独立的文凭,分别对应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CRL)中的两个最高级别。

DELF与DALF中的六个文凭完全独立。因此,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直接参加某一级别的考试。每一级别的考试都主要考察以下四种能力:听力理解、口语表达、阅读理解和书面表达。

blob.png


blob.png


1、获得DELF/DALF文凭有何用处?

有利于您入职法语国家企业并胜任工作
DELF B1级别文凭是获得法国国籍的语言许可证
获得DELF B2级别文凭可免除法国大学本科阶段入学前语言测试
获得DALF C1级别文凭可免除法国研究生阶段入学语言测试
对您的法语水平进行精准专业的评估,并对您的学习成果作出小结


2、DELF或DALF文凭到处都有效吗?
是的。DELF-DALF考试和所有其他由法国国家教育部颁发的文凭一样,属于被法国官方认证的正式文凭。

 

3、DELF-DALF考试与TCF有什么区别 ?

DELF和DALF是由法国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唯一评估法语水平的文凭。
TCF是一个语言水平考试。参加TCF考试会得到一个认证,而不是文凭。和其他语言考试一样,TCF考试有两年有效期,而DELF-DALF文凭终身有效。DELF和DALF学生需要根据自身等级报考,取得50/100以上即可获取文凭,TCF是根据考试成绩定等级。

4、参加DELF-DALF考试有次数限制吗 ?

考生参加考试的次数没有限制,直到获得文凭。但是考生不得重复参加已经获得认证的水平考试。除非在考试之前,考生提交书面申请,表明放弃之前。

 

DELFA1
文凭针对法语初级水平。这一级别是法语的初级应用级别。处在这一阶段的法语学习者能够进行简单的互动,能够进行自我介绍,谈论所处环境。


DELFA2
同样针对法语初级水平考生,本级别考生能够进行简单社会交际,完成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简单工作,使用礼貌用语及日常用语。

blob.png


DELFB1
这一级别的考生能够用法语独立生活,能够与他人进一步交流,理解并展开讨论,陈述个人观点,并且独立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突发事件。

blob.png


DELFB2
B2水平的考生已经达到独立使用法语的水平,能够为自己的看法辩护,展开自己的观点,与对方商谈。这一级别的考生能够自如地进行会话并且有能力自我纠正语言错误。

blob.png


DALFC1
C1水平的考生已经能够自主地使用法语,能够自如、主动地进行交际。考生拥有较大的词汇量,能够选择恰当的表达法来表述自己的意见,并且掌握大量的表达法,讲话清晰流利、结构完整。

blob.png


DALF C2
C2级别的考生完全掌握了法语,能够精确、恰当、自如地进行表达,能够完成学术性或级别较高的工作。

blob.png


DALF, DELF目前在中国还不普及

只有北京可以报名

报名地址:
北京语言大学教2楼一层。

电话:

(+86)8230 3550

考试时间:

DALF,DELF每年的考试在3月,6月和11月。目前三月的场次已经全部结束了。以下是六月和11月的考试时间。由于考试名额有限,参加的学生需提早报名。

blob.png

DELF-DALF 考试费用
DELF A1:1650 RMB
DELF A2:1650 RMB
DELF B1:1650 RMB
DELF B2:1650 RMB
DALF C1:2150 RMB
DALF C2:2150 RMB

相对于TCF,DALF, DELF在法国受认证更为广泛,并且从终身有效这点看来,还是很划算的。希望这些资料可以帮到想要考法语的小伙伴们。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