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商学院力压哈佛称冠

发布时间:2016-03-02 发布人:笨猪网


2016年度《金融时报》商学院MBA排名出炉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琼)日前,英国《金融时报》发布了2016年度最新的MBA排名,评估了全球最优秀的全日制MBA项目。今年情况大为不同,蝉联三年冠军的哈佛商学院今年排名第二;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的MBA项目今年首次夺得冠军宝座。

  INSEAD的MBA项目仅为期一年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位于法国枫丹白露(临近巴黎),是世界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多年排名首位的商学院。学校开设了以MBA为主的多种专业学科课程,如财政与银行、市场、组织与管理、技术与管理、谈判与决策科学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学方法形式多样,包括案例分析、商业模拟、角色模仿、游戏和演讲,而为了拓宽国际视野,不少学生都特意选择同时在法国及新加坡的校区修读。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为期一年,而非两年。此次夺冠,不仅对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而言是第一次,对一年制MBA项目也尚属首次。

  法国学校联盟&铭睿法语(现已同步升级为笨猪网&笨猪法语)的总经理杨李欣表示,作为顶尖商学院,INSEAD的MBA项目录取门槛是很高的,建议有多年500强企业工作经验同时英语水平高的学生申请。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