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
  • SKEMA商学院

    学校地址: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

    城市:里尔

    学校简介:SKEMA商学院集团由CERAM尼斯高等商学院 (法文惯用名称:“CERAM Nice-Sophia Antipolis”)与里尔高等商学院(ESC Lille)合并而成。合并之后的SKEMA商学院成为法国最大的高等商学院之一,设有学士、硕士、MBA和PhD学位项目,拥有6300名在校学生,166位终身教授,2万人的商学院校友网络和每年总计高达4600万欧元的教学经费。

    高等商学院 30-40

  • 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里尔

    学校简介: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是法国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64年,是法国的精英校之一,隶属里尔天主教学,可颁发一项受国民教育部核准的文凭,而且也被AACSB所认证。IIESEG管理学院注意为学生提供融入企业的最佳条件,为此学校配有一个在电子资料资源方面很有竞争力的重要资料中心。

    高等商学院 1-10

  • 北方高等商学院

    学校地址:法兰西岛大区

    城市:里尔

    学校简介: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即EDHEC Business School(又音译:艾代克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6年,是古老的法兰西精英教育系统“Grandes Ecoles”的一员,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

    高等商学院 1-10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