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火爆的学校,我们只推荐最好的。这一次离你成为海归派,也许只差一个机会,这个机会我们来给您!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

院校排行University Ranking

巴黎高等商学院主校

简介: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 简称“巴黎高商” 。巴黎高等商学院由巴黎工商会于1881年创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法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商业管理学院,也是欧洲最有名的商学院之一。该校设有精英本硕教育、MBA、EMBA和博士学位。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ESSEC高等商学院主校

简介:创建于1907年的ESSEC商学院位于法国巴黎,是一所著名的高等教育机构。如今的ESSEC高等商学院开设了一系列的课程,致力于商业与管理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已成为法国和国际公司高级管理人才的培训基地。有来自全球50个国家大约3,500余名全日制的注册学生,开设超过25门的学位课程。是由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学校以杰出的校友出名,培养出欧洲乃至全球多位CEO。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里昂高等商学院主校

简介:里昂商学院是法国商学院传统上的最高学府。里昂商学院建于1872年,全球最老牌商学院之一。欧洲十大名牌商学院。校园面积约300,000平方米,共有学生约2700人(2010统计),教师约90人(2010统计)。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20位。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欧洲管理学院主校

简介:ESCP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法国最好的三大高等商学院之一。他的管理学教育一直被评为全球前三。 学校于2009年4月更名,原名ESCP-EAP European School of Management, 2010年其核心项目Programme Grande Ecole,原属法国精英教育体系、现为管理学硕士 Master in Management,2014年被金融时报评为世界第7,Executive MBA排名世界第十六。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北方高等商学院主校

简介: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即EDHEC Business School(又音译:艾代克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6年,是古老的法兰西精英教育系统“Grandes Ecoles”的一员,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里尔经济管理学院主校

简介: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是法国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64年,是法国的精英校之一,隶属里尔天主教学,可颁发一项受国民教育部核准的文凭,而且也被AACSB所认证。IIESEG管理学院注意为学生提供融入企业的最佳条件,为此学校配有一个在电子资料资源方面很有竞争力的重要资料中心。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图卢兹商学院主校

简介:图卢兹高商是法国的老牌名校,国际学术重镇,全球十大名校图卢兹大学的成员。图卢兹高商自身有百年历史,是全球最老牌商学院之一。它在图卢兹、巴黎、巴塞罗那、卡萨布兰卡有4个校区。它是全球最早得到 EQUIS(2001年), AACSB(2003年)和 AMBA(2002年)三大认证的全球顶级商学院之一。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诺欧商学院主校

简介: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世界著名的兰斯高等管理学院(Reims Management School-ESC Reims)和鲁昂高等商学院(Rouen Business School-ESC Rouen)于2013年合并而成。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KEDGE高等商学院主校

简介: 法国KEDGE商学院是由法国两所知名的商学院,波尔多高等商学院 (BEM) 和马赛商学院 (Euromed Management) 于2013年7月合并而成。合并后的KEDGE商学院成为法国最大规模,管理学研究排名前二的商学院,在由国际知名媒体《费加罗报》(Le Figaro) 发布的2013年法国高等商学院最新排名中,位居全法第7位。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SKEMA商学院主校

简介:SKEMA商学院集团由CERAM尼斯高等商学院 (法文惯用名称:“CERAM Nice-Sophia Antipolis”)与里尔高等商学院(ESC Lille)合并而成。合并之后的SKEMA商学院成为法国最大的高等商学院之一,设有学士、硕士、MBA和PhD学位项目,拥有6300名在校学生,166位终身教授,2万人的商学院校友网络和每年总计高达4600万欧元的教学经费。

532人收藏成功
查看详情>>

巴黎视觉传达艺术学院

Ecole de design et communication visuelle

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是培养在视觉传播领域高等艺术人才的专业学院。有权颁发法国国家承认的学士和硕士文凭。   学院坐

查看更多专业技术学校

笨猪推荐

关于我们 ABOUT US

笨猪网是全国首家法国院校在线申请智能 平台,专业整合全法优质教育服务资源, 与全法超过200家院校建立合作关系,拥 有全法各类型院校专业数据库信息。十年 专业海归团队,采用互联网模式申请, 达到100%申请成功率。

点击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TEL:020-83198969

  • FAX:020-83192352

  • E-MAIL:@juxiangkeiji.com

  • ADD: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9号 广东国际大厦主楼1213

旗下品牌: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 asdfasdf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