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Marketing Management 市场管理

课程文凭

MSC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学习优秀;GMAT660以上,IELTS6.5(或TOEIC,TOEFL同等)

专业学费

18000.00

专业官网http://msc-marketing.edhec.com/study-marketing-management-in-france-europe-133363.kjsp?RH=ZYZYZYZYZYZYZYZYZYZYZY 授课地点里尔

专业介绍

营销管理专业的目的是为学生有机会经历在B2B/ B2C的营销,数字营销,娱乐行业或奢侈品管理领域的专业实践。家乐福,联合利华和SEB集团已经选择了赞助该计划,他们会监督实时项目并提供来自管理人员的专业见解,引导学生向高层管理职位发展。它使学生能学习到各种各样的先进的市场管理知识和提高学生对当代营销战略的理解。

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
消费者核心的营销
营销传播整合
国际营销策略
营销传播策略
市场研究与方法
战略品牌管理
战略零售管理

案例学习:
宜家 - 沟通的差异
KUSMI TEA - 管理增长
MENLOOK.COM - 运营一个纯粹的播放器
星巴克 - 优化进程
SOMFY - 基于视觉的创新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学习优秀;GMAT660以上,IELTS6.5(或TOEIC,TOEFL同等)

就业方向

营销管理的模块化方法提供了大量的市场营销理论和概念,让学生能够申请到不同的管理和行业设置,如豪华品牌管理,服务和电子商务。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