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Sustainability and Social Innovation可持续性和社会创新

课程文凭

MSc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专业不限,无经验要求,GMAT750,IELTS7.0(或TOEIC,TOEFL同等)

专业学费

20900.00

专业官网http://www.hec.edu/Masters-programs/Master-s-Programs/One-Year-MSc-MS-Programs/MSc-Sustainability-and-Social-Innovation/Key-Features 授课地点巴黎

专业介绍

       可持续性和社会创新专业适合所有背景的持有学士学位的喜欢创造环境友好和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学生申请。该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使学生能够获得各领域领导者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不要求学生有工作经验,但是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会比较有优势。 毕业生毕业3个月内的就业率为93%,平均起薪为49000欧元。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
全球性挑战
宏观经济学
创新商业模式
责任投资
智力资本和无形资产

主题模块1——学生可以在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创新两个模块之间进行选择:
可持续发展模块(I)
资源的地缘政治
气候变化经济
业务发展与创业:商业计划研讨会。

社会创新模块(I)
资本主义的批评史
可持续发展的评论
战略学
工作组织的重建

选修课程
创新与设计思维
非政府组织的管理
公益创业
非常规的管理范例
社会经济
公司管理

主题模块2
学生从以下两个模块中选择:
可持续发展模块(II)
可持续发展与系统冲击
可持续发展与战略
社会责任的履行与变革管理
生命周期分析和环保设计
可持续发展与营销
可持续运营和供应链
环境法
可持续城市

创业模块(II)
有创业方案的学生可以在合作企业的创意部门全职工作,由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专业人士辅导。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专业不限,无经验要求,GMAT750,IELTS7.0(或TOEIC,TOEFL同等)

就业方向

可以在不同的领域工作,从咨询到运营,从奢侈品到高科技,从能源到消费品和公用事业等。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