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Social Responsibility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

课程文凭

Bachelor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4年 录取要求

高中毕业生,托福560、托业800或者雅思6.0

专业学费

8750.00

专业官网http://www.skema.edu/programs/bachelors/sustainable-development-environmental-management-specialisation 授课地点尼斯,中国苏州/美国罗利

专业介绍

环境及社会责任对经济领域各层面都有所影响。本专业结合了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管理两大领域,对于希望在可持续发展行业工作,但无纯科学背景的人士非常合适。
本专业课程回应了企业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新兴需求:当今企业在制定发展和投资战略时,须同时考虑环境因素。
针对不同需要,学生在学习课程时会侧重科学或管理方面。本课程目的是培养能够掌握可持续发展工具的管理者,他们有着强大的责任感,能够对环境议题进行全面考量。

科学与商业的完美结合
本专业兼顾科学与商业,主要关注商业社会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以及为减少相关影响的可行管理方法。
本课程关注可持续性及管理、法律和伦理方向的环境政策。
有志于为了美好的明天,想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工作的学生非常适合攻读本专业。
当今社会,环境及社会议题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首要关注的对象,企业也必须启动强力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企业社会责任关注的一大重点便是环境,因此所有的商业活动都必须采取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式。
环境管理专业适应了当前迫切增长的环境需要,并通过培训,帮助学生掌握必备技能,进而实现这一富有挑战性的目标。

国际交流:有两种可选模式
模式一: 法国以外地区学习一年
大一    索菲亚
大二    索菲亚
大三     美国罗利/中国苏州/合作院校
大四     索菲亚

模式二: 法国以外地区学习两年
大一     索菲亚
大二     索菲亚
大三     美国罗利/中国苏州/合作院校
大四     美国罗利/中国苏州/合作院校

申请方式
1. 登陆在线申请系统,提交以下等材料:
→高中成绩单
→个人动机信
→推荐信
2. 资料审核通过者将参加面试
英语语水平是申请法国签证的必要条件,并将在面试中进行评估,TOEFL560、 TOEIC800、IELTS 6或ELS110分,都可以突出申请人的优势。

申请时间
每年两次入学,上学期9月份开始,下学期1月份开始。申请截止日期可以在以下网址看到:
www.SKEMA.edu/programs/bachelors/ bachelors-admissions-tuition-fees

学费:
SKEMA自有校区:每年8750欧元
双学位:交流大学学费+2100欧元国际管理费(2年),以下情况例外:
SKEMA—北卡州立大学双学位学费为:北卡州立大学学费+1050欧元国际管理费(1年),此模式下,学生大三需在SKEMA罗利校区授课。

录取要求

高中毕业生,托福560、托业800或者雅思6.0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