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Euro MBA欧洲MBA

课程文凭

MBA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IELTS 6.5

专业学费

28500.00

专业官网 授课地点南特

专业介绍

欧洲MBA项目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项目,由欧洲六大顶尖的大学和商学院联合举办。 本专业不仅让学生学习商务技能,还有助于学生建立一个覆盖全球的人际网。
我们的在线课程和六个“住宅周”也充分表现了现代教育的便利和当代经理人所需的灵活性。
这六大合作院校为学生提供了独特的教育和文化体验。在这个项目中,他们会分享他们的知识、技能和网络。

专业的课程设置包括4个主要内容:
1.四天的介绍研讨会
2.十节在线课
3.六个住宅周(欧洲)
4.一篇硕士论文

课程设置


Entrepreneurship at Aix-Marseille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France)
创业学(艾克斯-马赛研究生院)
Global Responsibility at Audencia Nantes School of Management (France)
全球责任(南特高商)
Business Life Cycle at EADA Business School Barcelona (Spain)
企业生命周期(西班牙)
Strategies for Innovative Growth at HHL Leipzig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Germany)
创新发展战略(德国)
Managing Emerging Markets at Kozminski University (Warsaw, Poland)
新兴市场管理(华沙,波兰)
Organisation Learning and Transformational Change at Maastricht University 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 (the Netherlands)
学习组织与转型变革(荷兰)

在线课程:
Strategic Management战略管理
Change Management变革管理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国际管理
Management Accounting管理会计
Corporate Finance企业融资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科技创新管理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国际营销
Managerial Economics管理经济学
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运营和供应链管理

录取要求

IELTS 6.5

就业方向

行业:农业、汽车、分销、教育、能源、通讯、咨询、政府、非营利机构、旅游、运输、保险、财政、专业服务、化学药品、IT、纺织、机械;
职位:物流、进出口、财务管理、顾问、组织管理、销售、市场、传媒。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