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Conseiller en Sommellerie侍酒师

课程文凭

法国政府认证的Conseiller en Sommellerie文凭

授课语言

英或法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行业相关背景;法语B2(法语授课)或 雅思5.5或托福500(英语授课)

专业学费

6575

专业官网 授课地点波尔多

专业介绍

品酒师职业主要是向顾客介绍各种葡萄酒的特点。在决定与供货商谈判之前,首先要做品酒鉴定。建议应符合该整体、规模、知名度和客户的要求. 在鉴定酒的年份后,特别提倡首先把酒分类,列表。确保所有酒精饮料的市场管理。同时做到建议顾客葡萄酒与菜肴的搭配。品酒师也需要有开启酒塞与斟酒的技能。
在技能和技巧方面,主要涉及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的酿造,熟知佳酿葡萄酒和葡萄酒酿酒商的各种酒性的特点。
总体来说,我们可以发现专业品酒师资格证书会运用到:酒务总管、葡萄酒进口商、葡萄酒分发商、高级葡萄酒餐厅经营者、酒窖总管,葡萄酒文化教育者,专业葡萄酒品鉴员等等。
专业品酒师是一个精通葡萄酒,烈酒,香槟的专家。他广泛的知识度可以让他在无论是酒店还是葡萄酒专卖店都能尽显其能。

课程设置

-酿造技术和葡萄酒概述 -实用英语 -贸易 -其他饮品 -侍酒服务 -参观 -法律 -葡萄酒市场营销学 在课程期间: - 15个星期课程 - 两个星期实习 (葡萄酒酿造) - 六个星期实习 (酒类营销) - 一到两个星期实习 (销售经验)

录取要求

行业相关背景;法语B2(法语授课)或 雅思5.5或托福500(英语授课)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