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Bachelor Communication, Médiation et Marketing Culturels文化传播、协调与营销本科

课程文凭

法国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文凭, 等同学士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3年 录取要求

申请者需至少高中毕业(或同等水平) 法语水平: TCF B2

专业学费

7350

专业官网http://www.iesa.fr/formation/bachelor-culture-bac-3 授课地点巴黎

专业介绍

此课程在巴黎授课,面向希望专门从事文化领域媒体、传播及营销的学生:如传播负责人、文化协调、合作伙伴及营销管理者等等。
课程将培养学生的操作能力,比如推行文化活动的媒体及非媒体传播方案、推广寻找合作伙伴及赞助策略,又或是设计与公共与文化机构相关的特定协调工具。
今天,新技术在传播及文化机构协调策略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位置,因此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教学内容。
团队合作、小组合作项目、大型实践项目、在文化场所的实习及众多艺术文化活动的参与丰富和完善了课堂理论教学,有助于学生迅速融入职场。

课程设置

第一年
探索艺术与文化领域

艺术及艺术实践入门课程(戏剧、舞蹈、杂技艺术、遗产、展览、音乐、旅游等等)
法律、管理及投资入门课程
传播及协调入门课程

第二年
传播、媒体及文化营销技巧

深入了解文化政策知识:现场表演艺术、遗产、旅游、策展
协调 :公众社会学、文化活动政策、协调工具
媒体/非媒体传播:网络营销、社交媒体、网站建设、电脑编辑出版物/视觉识别、传播策略、传播支持、媒体策划、媒体关系、广告编辑
营销:机会研究、营销策略、文化赞助、寻找合作伙伴及赞助、众筹

第三年
大型实践项目

第三年的课程非常职业化,学生需要创立初级传播机构完成大型实践项目。
>学生与IESA艺术与文化企业网络合作,承担活动的多渠道传播。
>从确定组织需求到推行运营传播方案,学生扮演着年轻的职场人士,满足公众或客户的需求(博物馆、戏剧院、地方公共团体等)

录取要求

申请者需至少高中毕业(或同等水平) 法语水平: TCF B2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