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ISPA预科项目

课程文凭

预科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高中以上或同等学历;法语B1

专业学费

6500

专业官网 授课地点亚眠

专业介绍

选择这一项目的学生将在为期36周的学习和16周的实习中接受共计900课时的培训。 预科项目学费共计6500欧元(包含境外接待费用)。 ISPA酒店餐饮预科项目面向所有高中(含职高)毕业学历以上、在读高职学生;高中未毕业可以报名并参加面试和培训,但需在赴法前拿到高中毕业证书。该项目暂时不属于免面签项目。 对学生的法语要求: -春季班TCF/TEFA2(18个月预科) -秋季班TCF/TEFB1(12个月预科)

课程设置

包括以下3个学期以及实习:

-第一学期:2016.04 - 2016.07 (12 周)
上课地点:ISPA高等预科学院
主要课程:法语、法国文化,农产地参观考察

-第二学期:2016.09 - 2017.01 (12周)
上课地点:ISPA高等预科学院 & 圣马丁酒店餐饮管理学校
主要课程:法语、餐饮业专业法语、法国大学学习方法、烹饪(实 践课)、餐厅服务(实践课)

-第三学期:2017.01 - 2017.04 (12周)
上课地点:ISPA高等预科学院 & 圣马丁酒店餐饮管理学校
主要课程:法语、餐饮业专业法语、管理与法律、餐饮应用科学、烹饪(实践课)、餐厅服务(实践课)

-带薪实习:通过酒店管理(4周)、厨房烹饪(6周)以及餐饮服务(6周)三个不同领域的实习,帮助学生 更好地学以致用,全面掌握酒店和餐饮行业相关知识。

录取要求

高中以上或同等学历;法语B1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