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Science et technologies de l'eau水科学与技术

课程文凭

工程师文凭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2年 录取要求

211或985大学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大四在读生或毕业生;英语流利,有雅思或者四六级成绩;大学课程均分在75以上

专业学费

0

专业官网http://www.polytech.univ-montp2.fr/index.php/formation/sciences-et-technologies-de-l-eau-ste/presentation 授课地点蒙彼利埃

专业介绍

培养在水相关行业拥有水资源管理及使用等技术的优秀工程师,掌握水管理及使用的整体方法。使学生掌握在食品,饮用水,废水排放处理运输及调节系统设计,统一流程及处理部门设计,水质量监控,自然环境,生态与卫生评估等方面的能力。

课程设置

水文学及流体力学基础,化学与生物应用及水化学,化学工程,数学工具,含水层地质,水力学,水生生物学,水处理,微生物净化和卫生微生物学,风险管理整治与改造,水工程流程与特殊工具,项目管理,毕业设计。

录取要求

211或985大学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大四在读生或毕业生;英语流利,有雅思或者四六级成绩;大学课程均分在75以上

就业方向

国家与国际大型工业集团,水采集与分配网络的丈量,设计专业研究所,污水排放与处理,环境研究,水务机构研究中心等。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