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Fashion, Design and Luxury Management时尚,设计和奢侈品管理

课程文凭

MSC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2年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高绩点,英语流利;IELT6.5,小分不得低于6.0(或TOEFL,PTE,CPE同等)

专业学费

11650.00

专业官网http://en.grenoble-em.com/msc-fashion-design-and-luxury-management 授课地点格勒诺布尔/巴黎/伦敦

专业介绍

该项目为帮助学生养成国际化的视角和学习特定行业的文化,培养他们在这些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成为管理人员。完成该专业的学习后,学生能够掌握有效管理时尚设计或奢侈品公司的重要技能,并能在国际化文化密集型的竞争环境中发展。

课程设置

时装设计界的技术和创新
工业设计
室内设计及采购
可持续的豪华和设计
奢侈品分类分析:
美食,美酒和宴会
船,汽车和摩托车
珠宝和手表
香水,化妆品及眼镜
配件和皮革制品

时尚界的分销渠道和数字营销
时装及设计基础
奢华准则和管理奢侈品牌
时尚产业链的生产,经营,采购与供应
客户管理
设计与时装业的法律框架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高绩点,英语流利;IELT6.5,小分不得低于6.0(或TOEFL,PTE,CPE同等)

就业方向

就业领域:
采购
产品开发
产品管理
公共关系
商店零售管理
人员管理
创业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