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Génie biologique et agroalimentaire生物与食品工程

课程文凭

工程师文凭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2年 录取要求

211或985大学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大四在读生或毕业生;英语流利,有雅思或者四六级成绩;大学课程均分在75以上

专业学费

0

专业官网http://www.polytech.univ-montp2.fr/index.php/formation/genie-biologique-agroalimentaire-gba/presentation 授课地点蒙彼利埃

专业介绍

培养在新兴行业的跨科学工程师,能够连接科学,工程与创新,评估安全和环境方面的风险,适应企业文化的工程师人才。优化基础科学,使其更好的满足业务研发,产品的质量,使每个工程师学生都能建立自己的项目。

课程设置

生物数学和物理,结构与功能生物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控制,微生物及分子生物,流体力学和流变,动力学模型,应用热力学,人类营养,营养基质,食品分析,配方配料,分离提纯,微生物质量控制检测,工业微生物学,质量安全与环境,组织与产品管理,科技创新与优化。

录取要求

211或985大学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大四在读生或毕业生;英语流利,有雅思或者四六级成绩;大学课程均分在75以上

就业方向

生活及工程师科学方面(农副产品加工业,制药学,化妆品),与可持续发展紧密相关的风险评估。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