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events Management酒店与项目管理

课程文凭

Bachelor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3年 录取要求

年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高中在校成绩 (平均分 70 分以上); 雅思 5 分或托福 61 分以上(如学生的在校成绩或雅思不达要求,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学生入读1到5个月的语言课程)

专业学费

(瑞士法郎)第一年:34300,第二年:32100,第三年:65300

专业官网http://www.shms.com/en/simple/programs/undergraduate-program/bachelor-of-arts-in-international-hospitality-and-or-events-management-1642 授课地点前两年:五星校区;最后一年:中心校区

专业介绍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的本科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备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的高端酒店人才。课程涵盖酒店的运作及行政管理知识和实务操作,同时结合工商管理和新兴的会展项目课程。学校由瑞士五星酒店改造,使学生从入学那天起,就以酒店人的角色学习和生活,将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中。另外,带薪实习可选择在瑞士、美国、英国、澳洲、迪拜、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葡萄牙等世界各地进行,是学生通往海外国家就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开学时间:每年2月、9月 (2016年2月8日、2016年9月5日、2017年2月6日)

课程设置

第一学年 (五星校区):餐饮部运作与管理
第一学期:在校学习
餐饮部生产理论与实务,餐饮部服务理论与实务,餐饮管理,餐饮部成本控制,酒类及酒吧管理,款待业研究,基础会计,信息系统,个人发展规划及沟通技巧 ,实习与就业指导,二外 (法语或德语)
第二学期:实习
瑞士或海外 4~6 个月的带薪实习。

第二学年(五星校区):房务部运作与管理
第三学期:在校学习
前台部运作 (OPERA 系统) ,前台部与客房部管理,房务部管理与运作,管理原则,项目管理入门 宴会及项目管理,旅游观光地理学,市场营销,财务会计,商务沟通,二外 (法语、德语或西班牙语)。
第四学期:实习
瑞士或海外 4~6 个月的带薪实习。

第三学年(中心校区):学生可以选择在学期五与学期六之间进行半年全球带薪实习)
第五学期:在校学习
款待业经济学,市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会计,独立调研策划,收益管理策略,项目管理,会展市场研究,职业发展规划,二外 (法语、德语或西班牙语),项目策划,项目组织。
第六学期:战略管理,独立课题研究,跨文化管理与领导,当代行业趋势研究,国际度假村及水疗中心管理,可持续项目管理 ,公共关系及电子营销学。
备注: 完成前两年课程,获得瑞士酒店运作管理文凭;完成前两年半课程,获得瑞士酒店管理高级文凭,美国酒店协会 (AH&LA) 文凭。
可获双学位: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荣誉学士学位 Swiss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in in Chosen Specialisation, SHMS
英国德比大学荣誉学士学位 British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University of Derby

录取要求

年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高中在校成绩 (平均分 70 分以上); 雅思 5 分或托福 61 分以上(如学生的在校成绩或雅思不达要求,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学生入读1到5个月的语言课程)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