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Prépa Internationale预科

课程文凭

预科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已有艺术基础,具有高中毕业以上文凭;有一定的法语能力(A2以上)

专业学费

秋季入学: 5870欧元/年;春季入学: 3820欧元/学期 (一般为3个学期)

专业官网http://ecole-intuit-lab.com/formations/prepa-internationale#tarification 授课地点巴黎

专业介绍

国际学生预备班是为希望进入法国国立美术学院和高等设计学院的国际学生设置。有法语,视觉艺术专业课程。帮助学生提高艺术法语水平和思维创意,准备法国国立美术学院或高等实用艺术学院的入学考试。

教学目的:
提高法语水平,掌握艺术法语词汇及口语陈述能力。
发现学生的创作个性,提高创作技巧,找到自己的艺术表达方式。
了解法国独特的文化背景,特别是艺术领域的审美导向。
顺利进入并适应法国高等艺术院校的专业学习。
为准备公立或私立艺术院校的入学考试和面试的学生提供专业辅导(例如:国立巴黎高等美术学院,法国的公立高等艺术学院等)。

课程设置

法语课:法语,对话,法国文化
艺术语言课:法语艺术词汇,艺术史,参观博物馆与画廊
专业课:素描,视觉表达,创意和方法专业课,平面设计,色彩分析,立体造型, 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设计活动。

录取要求

已有艺术基础,具有高中毕业以上文凭;有一定的法语能力(A2以上)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