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Bachelor’s Culinary Arts Programme美食艺术与餐饮企业管理

课程文凭

Bachelor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3年 录取要求

年满 18 周岁;高中学历(或有曾经在厨艺学校就读/相关领域工作的经验);雅思 5.0及以上;高中在校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

专业学费

三年课程费用合共140600瑞士法郎

专业官网http://www.culinaryartsswitzerland.com/en/simple/programs/undergraduate-program/earn-a-culinary-arts-degree-at-a-top-culinary-school-1848 授课地点布夫雷

专业介绍

CAA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的欧洲美食艺术课程由行业经验丰富的酒店行政总厨、高级厨师、点心师执教指导,使学生兼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和实务操作技能。本课程内容涵盖烹饪艺术及餐饮管理的基础知识、国际美食的精准做法、21世纪的食品工艺和前沿的行业管理,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美食鉴赏能力。
美食艺术与餐饮企业管理本科课程将会在西餐西点文凭课程的基础上教授学生更多餐饮企业管理的知识,让学生除了掌握西餐西点技能外,更掌握大型餐饮活动策划,除了获得西餐西点文凭所对应的职业机会外,学生还可以在以下职业中游刃有余:大型酒店、度假村厨师长、行政总厨、餐饮总监,连锁餐饮企业管理者,食品生产企业管理者等。
瑞士或海外带薪实习更让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以锻炼和提升。

课程设置

第一年:
3个为期11周的技能学习阶段+4-6个月实习;

第二年:
2个为期11周的美食艺术学习阶段+4-6个月实习;

第三年:
2个为期11周的指导性学习阶段

录取要求

年满 18 周岁;高中学历(或有曾经在厨艺学校就读/相关领域工作的经验);雅思 5.0及以上;高中在校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