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Design Management酒店管理与设计一年制PGD课程

课程文凭

PGD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1年 录取要求

大专毕业,大学在校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雅思 5分或托福61分以上。大专生完成第一年后,可直接就业;如符合英文及学术条件者,可申请入读两年制硕士课程的第二年。

专业学费

课程费用合共32000瑞士法郎

专业官网http://www.ihtti.com/en/simple/programs/postgraduate-program/postgraduate-diploma-in-international-hotel-and-design-management-2038 授课地点纳沙泰尔

专业介绍

国际酒店管理与设计一年制PGD 研究院文凭课程采用半年授课,半年带薪实习的形式进行,在上半年的理论学习中让学生获得更深入的酒店管理与设计知识,学生不仅能够深入了解酒店管理行业,同时还接触到奢侈品管理、酒店设计和领导力等不同方向的知识,帮助学生建立更广阔的职业选择空间。
完成一年学习之后,学生可获得瑞士研究院文凭 Swiss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 Design Management。

开学时间:每年2月 (2016年2月8日,2017年2月6日)

课程设置

上半年:理论授课
餐饮部服务实操与监督,餐饮部管理,餐饮部菜单定制,房务部管理,酒店信息系统,前台部、房务部管理与礼宾服务,室内装饰原理,视听技术,计算机绘图技术,管理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与管理原则,二外(法语、德语或西班牙语)
下半年:实习
4~6个月瑞士或海外的带薪实习

录取要求

大专毕业,大学在校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雅思 5分或托福61分以上。大专生完成第一年后,可直接就业;如符合英文及学术条件者,可申请入读两年制硕士课程的第二年。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