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Génie Mathématique数学工程

课程文凭

授课语言

专业时长5年 录取要求

高考成绩(理工类)优异,理科及外语优势突出的高中毕业生;英语口语流利,有较强的海外学习动机,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和独立能力。

专业学费

预科:7000€/年;工程师课程:9000€/年

专业官网http://eisti.fr/formation/ecole-dingenieurs-votre-avenir-commence-ici 授课地点赛尔齐

专业介绍

高中毕业(BAC)通过严格的竞考后进入两年预科,两年预科后再通过极为严格的淘汰选拔考试进入正式的工程师学习阶段,学制共3年。毕业生可获工程师文凭,Diplôme d'Ingénieur,法国工程师学校传统的文凭,硕士水平。
工程师学习阶段的第二年(即第四年)细分专业。数学工程专业主要学习计算机数学和金融数学。
另外,在工程师学习阶段可同时修巴黎九大的本科和硕士学位,最后一年可同时修其他学校的硕士学位:赛尔奇大学,巴黎十大,格勒商学院,ESSEC等。
工程师文凭不仅是一张文凭,更是一种社会地位的体现。具有学校工程师文凭者属于某一特殊的群体,职业生涯有保障,晋升机会多而快,在社会上极受尊敬。

课程设置

第一年&第二年:
国际工程师预备课程: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师科学,传媒,外语等。

第三年:
专业通识课程:计算机,数学,工程师科学,外语,传媒,企业管理,项目等。
实习:17周企业实习 。

第四年:
计算机数学,金融数学。
实习:20-21周企业实习。

第五年:
金融工程,数学工程和计算机仿真,数据科学。
实习:22-24周企业实习。

录取要求

高考成绩(理工类)优异,理科及外语优势突出的高中毕业生;英语口语流利,有较强的海外学习动机,具备一定的国际视野和独立能力。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