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Art美术

课程文凭

法国国家造型美术硕士文凭DNSEP

授课语言

法语

专业时长2年 录取要求

1、完成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三年本科教育;2、法语水平达B2水平

专业学费

0

专业官网http://www.esadse.fr/fr/l-ecole/111012-les-options 授课地点圣艾蒂安

专业介绍

美术(Art)专业构建的原始领域最先结合了造型表达和有关人文科学和适合每个个体的提问法的关键理论。除了学习工具和艺术媒介(摄影,素描、 油画、 视频、 卷轴、 声音、 布置、表演及新技术),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将提供一个独特的培训环境,为了建立方向指导和审美选择的直接关连性,学生培养项目将在批判性视角下不断完善。艺术系的教育实践会在个人工作领域中不断发展,同时受益于讲座开展、旅行游历、展览鉴赏和合作关系网络等各项教育投入支持。

课程设置

在完成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的三年本科教育后,继续修读2年。大学第四五年学习内容完全围绕学生个人,以提高学生调查研究及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为目标。

大四课程
理论模块:
艺术时事 Actualités de l’art
超研讨会 Hyperséminaire
研究基础方法论研讨会 Séminaire de méthodologie d’initiation à la recherche
摄影史 Histoire de la photographie
语言缺失与思想 La pensée n’existe pas sans langage
当代哲学与批判性理论 Philosophies contemporaines et théories(s) critique(s)
图象批评论 Théorie critique des images
自由实验室艺术创造 Labo Random (adossement à la recherche)
发展研究所实验室艺术创作 Labo IRD (adossement à la recherche)
实践模块:
视频/电影 Vidéo/Cinéma
摄影作坊 Atelier photographie
本质绘画 Essentiellement peinture
空间叙事 Espaces Récits

大五主要为个人创作项目的继续落实,以及继续深入修读大四部分课程。

录取要求

1、完成圣艾蒂安国立高等美术学院三年本科教育;2、法语水平达B2水平

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