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名称

Master in Management 大学校硕士项目

课程文凭

PGE

授课语言

英或法

专业时长2年 录取要求

雅思6-6.5+GMAT550-600法语授课TAGEMAGE250+雅思6-6.5

专业学费

12500.00

专业官网 授课地点马赛 / 波尔多

专业介绍

Kedge商学院的2年制大学校硕士项目是法国所有商学院中唯一一个都是由自选模块构成的项目,也是所有商学院中自由度最高的大学校硕士项目。一般的大学校硕士项目都是第一年是管理学公共课,这样对于本科就是商科背景的同学来说会有一定的课程重复,但是Kedge允许学生从入学开始就选择自己以后就业方向的专业课程,使得学生可以最大程度的接受专业方面的教育。
学校可以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学校开设了200多门英语授课的各个方面的课程。如果是非商科专业背景的学生,可以一开始先选择不同方向的管理学公共课打好基础,然后再进入专业方向;如果是商科专业背景的学生,就可以从开始就进入专业细分的学习。此外,在项目第二年,学生可以选择MSc/MS双学位,方便毕业之后就业。
项目每年的课程被分为8个阶段,一般是1个半月为一个阶段,在每个阶段都有众多不同的英语和法语授课课程,学生可以在其中选择。

项目特色:
项目自由度高;
入学就可以选择方向;
200多门英语授课课程;
波尔多/马赛两个校区;
可以选择MSc双学位 ;
众多国际合作交流机会。

课程设置

第一年:在200多门课程中选择
中间年:1个学期国际交流+1个学期实习

第二年:
选择1:在200多门课程中选择
选择2:1年双文凭项目(MSc/MS)
选择3:半年国际交流,半年专业课程
选择4:1年国际交流,国际双文凭

第二年课程后:实习3-6个月(选择中间年实习的学生这个阶段可免)

录取要求

雅思6-6.5+GMAT550-600法语授课TAGEMAGE250+雅思6-6.5

推荐服务